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~Oase besuchen~

Wir leben und sterben hier.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感觉不一样了哎  

2011-04-27 10:58:06|  分类: Colin Morgan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感觉不一样了哎 - Du - ~Haven Seeking~


 
感觉不一样了哎 - Du - ~Haven Seeking~
(c) archaeologist_d

嗯……探班似乎又开始了。
好吧,虽然我对探班照感到creepy,不过这张照片出现在我follow的tumblr上我也不能当没看见吧…×扣鼻×
其实我好奇的是,这探班照怎么能拍到这锅样子的…
而且,相对于他以往kiss camera的笑容照来说,这张照片里的Colin给我感觉有点凶…呃…是说小法师变历练了么?
啊,那张嘴还是那么succulent...<33333



 
感觉不一样了哎 - Du - ~Haven Seeking~
(c) dontmakepeopleintoheroes

先看到有点“凶”的Merlin后再看到这gif…噗哈哈哈哈,萌到爆了!!!
就跟海狸啃东西一样的搞笑~XDDDD
Colin侬哈可爱~>/////<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3)| 评论(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